引觞满酌
死了
 

《【添望/☆】同居日记(三)‖ 峥嵘岁月》

- 我真的太想看添望☆了。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 112章生日夜扩写。注:加粗为原文。


前排艾特你们郁清老师,不给我写我只能自己动手。 @-雪骨烟视-(高考生,不定时诈尸) 

-


秒钟一格一格走到0点,一切的场景一如从前。还是这张沙发,还是这样的两个人。盛望倾身过去吻了江添一下说:“哥,19岁了,我爱你


他又吻了一下说:“20岁,我还是爱你。“还有21岁的你。”


他每数一年就吻一下,从19数到24,从嘴唇到下巴再到喉结,最后一下在心口,他说:“江添,生日快乐。



看简介


在后悔以前吗?他想。好像也没有,作出决定的那一刻,命运就已经不允许他们回头和后悔。盛望一直以为在自己被推着被逼着向前看的时光里已经放弃了追寻,但现在才发现,原来所有马不停蹄的生活里,他一直都在期待着前方会出现那个身影。只是出现的早一点,还是晚一点的问题。


重逢不是巧合,那是一种既定的必然。


因此错过这么多年的时光,到现在竟然也只剩下平静的遗憾,却也不多。毕竟往后的岁月会很漫长。



“看着我。”他说,“望仔,看着我。”


盛望的脑子一片混沌,他追逐着声音,带着水雾的眼睛望向江添,掉进一片深沉的海。他被那双眸子里的情淹没,被温柔窒息,却心甘情愿地坠入海的深处。


这里漆黑一片,江添是深海里唯一的光。他在逐光。


(看简介)

昏黄的灯光照着,他们相依着,共享一段峥嵘岁月。


TBC.


喜欢的话请点一下红心蓝手ovo谢谢观看!


评论(85)
热度(2305)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引觞满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