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觞满酌
死了
 

《【碎玉】行楷烫金》

- “丘比特为什么打败时间之父?”

- 因为真爱永恒。


* 注意避雷:番外paro

 

-


“那火车真是开得太快,天上的云也不见得能飘那么快。”丁汉白拉着纪慎语的胳膊,把他拉到自己怀里,仔仔细细看着自个儿的心上人。这小脸儿两年不见真是越发迷人了,估计那褒姒妖精也望尘莫及。

 

纪慎语不说话,直愣愣地盯着眼前人,倒是要把丁汉白盯得浑身上火。“看什么呢?”丁汉白恶狠狠地开口,抬手刮了下纪慎语的鼻子。纪慎语猝不及防地被这一下弄得往后一仰,正巧儿给了丁汉白一个把人紧紧抱怀里的借口。

 

“看看还不允许了吗?”纪慎语回过神来回嘴,手上却没什么动静,没挣脱,反而往丁汉白怀里钻了钻,半晌儿还蹭蹭,讨好的,头发乱糟糟。

 

丁汉白心里美得,嘴上还是不饶人,“这才多久啊,就顶嘴了,就跟....”

 

“就跟什么?”纪慎语猛地抬头瞪他,眼睛圆溜溜地盯着,光点儿一闪一闪,让人心里那点涟漪也跟着荡/漾/荡/漾。

 

丁汉白本来想说就跟个猫儿似的,此刻却沉声坏笑,低着头凑近泛红的小耳朵,热气喷洒着,呢喃一句:“就跟我的小媳妇儿一样。”

 

纪慎语恼了,抬手要去捶他。丁汉白快速躲开,大笑着跑走,就留着纪慎语在后头红着脸追。媳妇儿?什么媳妇儿!还没过门算什么媳妇儿!他晕头转向的,被路上的风一吹才猛地想起还有个要紧事儿。

 

丁汉白见他停了,不仅停了,脸都白了一点儿。他快步走过去,上下打量了几眼,还把人前后翻转着检查,“珍珠,怎么了?哪儿不舒服?还是之前受欺负了?”

 

纪慎语看着他焦急,摇了摇头,从兜里拿出琥珀坠子。丁汉白还想着刚才怎么没见着,确定了纪慎语没什么太大事儿,又不正经起来,调笑着开口:“怎么着,还得给我看看定情信物?”

 

纪慎语低了低头,丁汉白弯腰看他,差点被纪慎语突然抬起的额头撞着下巴。这小南蛮子估计还没回神,竟然语出惊人,差点把丁汉白给气笑了。

 

他说:“师哥,那我这琥珀坠子,是留着了吗?”

 

丁汉白实在想不通这么一聪明小孩儿脑子里都装了些什么,他搓了搓下巴,恶狠狠地,“难不成我还会叫个不喜欢的人当媳妇儿?”

 

丁汉白心里头儿明镜似的,明白他的宝贝珍珠怕,怕这一年半载的感情就被消磨了,怕触手可及的温柔猛地被收回去了。他也怕,怕的是纪慎语没信心,更怕自己给不了他。

 

殊不知纪慎语的怕,却是如何拽着着这拔尖儿的人,如何拽住着天上的云。他要他信他,让他这辈子都跟自己捆在一起。

 

幸好,这五云啊五云,终究成了地上一块汉白玉,和那珍珠是一等一的绝配。

 

纪慎语这才回了神儿,把那琥珀坠子小心收好了,又跟小鸟儿样的扑到丁汉白怀里。丁汉白一把把他抱起来,好话都说尽了,哄得人满面通红,反而兴致更高。

 

纪芳许和丁延寿两人凑一起一嘀咕。纪芳许说自己老了,没什么劲头了。想着这纪慎语也大了,身上也有个傍身的手艺,恰好丁汉白又正巧着出去打拼,不如两人搭个伙,但到底如何最后也还是听他们自己的。

 

丁汉白自然求之不得,他就等着这句话呢!又有谁想到这师哥师弟早就暗渡陈仓,未来的几年十几年几十年都精打细算地想好了,那计划可是真真清楚又甜蜜。

 

“天底下这独一无二的珍珠马上就进门了。”丁汉白嘴上念叨着,根本藏不住得意的神色。纪慎语也高兴,小陀螺似的把自己的宝贝一箱箱搬进丁汉白新装修的小别墅里头。

 

他刚才还没仔细注意,等闲下来才发现这家里的装修竟然跟他信里头说的喜欢的样子差不离!他登时就明白了,一颗心满满当当地充斥着暖意。被人当成宝贝的感觉太幸福,他眨巴着眼睛,看着走过来的丁汉白,觉得这家里的灯可能都带了柔光的效果。

 

“喜欢?”丁汉白把纪慎语圈在怀里头,两具身体紧紧贴在一起。纪慎语热得感觉浑身冒热气,忙点着头,“喜欢的,喜欢的。”

 

丁汉白快活了,扬着眉好不得意。纪慎语来回踱步,想了想,“师哥,你喜欢什么?”

 

丁汉白还没开口,那边就急吼吼地补上一句:“要能做出来的东西!不能是人啊什么的....”丁汉白脸上笑意更甚,看着纪慎语,笑道:“那还能是什么?我想想..珍珠如何?小珍珠不行...还是大珍珠更合心意。”

 

纪慎语被他说得哑口无言,只能丢下一句“小珍珠怎么惹着你了”,接着就要躲,撒腿就要往外跑。丁汉白几步追上去,勾着纪慎语的肩膀,把他往车上推。

 

“我们去哪?”纪慎语坐在副驾驶上,看着丁汉白给他系安全带,几根头发上下动荡,弄得他痒。

 

“好地方。”丁汉白老神在在。纪慎语脑袋一转,坏了!不会是澡堂吧!他可不想再去经受一次后背的痛苦。丁汉白余光看着纪慎语慎重的脸色,扑哧一声,分出一只手揉揉他的头发。

 

“不去澡堂,你这小南蛮子细皮嫩肉的,咱们去泡温泉。”

 

纪慎语舒服了,温泉啊,南方少有天然温泉,就算有也不会去。他心心念念着,巴不得这车再开得快些。

 

终究还是花费了些许时间,不过也不浪费。车上纪慎语专挑着有趣的事情说,像是要把错过的几年时光一股脑儿地补回来。他讲完了就要丁汉白给他讲,那撒娇儿的劲,就算是八面不动的天仙也没法抵挡。

 

丁汉白拉着纪慎语光滑的手往温泉山庄走,另一只手拖着箱子,里头装着两个人的衣服。当时装衣服时纪慎语也是一阵害/臊,这流/氓偏偏要把两个人的衣服混起来放,内裤都不放过,说着衣服混在一起这气息也就混在一块儿了,四舍五入这不就是洞房了吗。

 

热气缭绕的,空气里还有轻微的硫磺味儿。纪慎语吸了吸鼻子,大床套房,外头连着个池子,大得很。丁汉白早就难耐了,一直望着身旁的小珍珠,回味着魂牵梦绕的场面,现在终于有机会可以拆分进肚,这滋味真是顶尖的妙。


***


一夜下来纪慎语就被来来回回地折腾。第二天起来,丁汉白神清气爽,纪慎语迷迷糊糊。纪慎语下巴颏儿那点红印根本遮不住,这天气也不穿毛衣了,只能说被虫咬了。

 

丁汉白逗他,说什么虫儿啊,这么厉害呢。

 

“你还有脸说呢!”纪慎语鼓着脸,恶狠狠地瞪他。

 

End.

 

嗯……怎么没脸呢~


评论(29)
热度(1811)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引觞满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