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觞满酌
死了
 

《【究惑】在直播综艺撒糖虐狗体验(一~三)》

* 注意:娱乐圈AU,私设如山。

* 影帝究x影帝惑。

* 一二补档,三是新篇。


- 全球高考冬至24h ‖ 20:00 -


(一)


早晨6:00。


游惑的家门被人敲开,里面的人已经收拾好了,浅色的短袖有些松垮垮地挂在不算宽的肩头,露出白皙的一截脖颈。


这位娱乐圈顶端大佬最近刚和同公司的新晋影帝联合掰倒了吃人不吐骨头的娱乐公司,节目组为了话题给这位传说中不参加综艺的大佬递了邀请函。


本以为对方不会理睬,没想到竟然答应了。


游惑打开门之后让摄像组进来。摄像机粗略地扫了一圈,游惑拿起手上的手机看了眼密密麻麻的弹幕,面无表情地按下的锁屏。


于是失去了手机摄像头福利的妈妈粉们只能看着节目组摄像机里的冷面大佬抱团痛哭。


游惑,一个出道即巅峰,斩获无数大奖,火出娱乐圈,最后成为全民...儿子的男人。


“今天的儿子也是一样的帅气呢!”

“怎么感觉儿子有点长胖了?好事!果然是之前和野鸡公司斗智斗勇太费精力。”

“儿子有好好睡觉吗?感觉这个黑眼圈有一点点明显...妈妈好心痛。”


我哪来那么多妈。游惑眼皮跳了跳,低垂的眼眸里却露出些许温柔的意味。


游惑的家里很干净,透着一股寡淡的气息。空旷的客厅被少数的家具衬得格外大,几个房间门紧紧关闭着,唯独在一个角落里放着一个猫窝,一只小猫蜷缩在里面,睡得正香。


“卧槽,姐妹们,那他妈的不是小考吗!”

“kswlkswl我嗑的cp szd!”


小考,秦究家的猫,一度成为云吸猫界的传说。


也不知道铲屎官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字,简直暴殄天物。

可是为什么秦究家的猫会出现在这里!甚至还有猫窝猫粮猫爬架,在透着冷淡的房子里格外显眼,又奇迹般的和谐。


兴许是走动的人太多,小考眯了眯眼睛,在猫窝里挠了几下,被游惑抱在手上轻轻地揉了揉,紧接着他凑近猫耳朵,悄悄说了句什么。


摄像机只拍到游惑弯下腰的温和背影,以及伸出爪子蹭了蹭他的猫。


“等着,我去宰了你爹。”


事实上,凶残的铲屎官如是说道。


秦究背着他直接接了邀请的事情他是昨天才知道。无剧本综艺最难,稍有不慎就可能招黑无数。不过游惑不是在意这个...


这傻逼接了个什么乱七八糟的综艺?


...算了。有病也不是一两天。


游惑花了几分钟接受了一下这个事实,在秦究选择撒娇粘人企图蒙混过关的时候毅然决然地带着小考回了家。


笑话,让别人看到两个人住一个屋子出来这人还不得胡言乱语造作翻天?


倒不是怕公开,两个人这么多年来的相处都在有意无意地向外界传播着一个信息:我和他天生一对。不管毒唯黑粉如何攻击,大家都和cp粉一样执着地相信着,这对是真的,他们嗑的cp比真金白银还要真。


游惑拉着小行李箱走出家门,没想到刚抬眼就看到一个高大的身影靠在保姆车旁边,笑着看他走出来,紧接着在他愣神的时候走过来结果他的箱子,还有心情隔着巨大的落地窗逗着小考。


“小考被我们大考官带走了,有没有想爸爸?”


秦究在还没出道的时候就一直叫游惑大考官,起因是因为在某个演员培养企划里游惑担任最终考官。两个人飙戏上瘾,现场堪比修罗场。所有人都认为这两人不可能成为好朋友的时候,这两大佬居然暗渡陈仓,蛰伏几年之后把共同敌人的老窝端了。


段位极高,令人叹服。


两个人后来都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手底下都有一群死心塌地的人。工作室里所有人都对这两位的事情心知肚明,于是能帮衬的就互相帮衬。在外看来,两个工作室和一体的没什么分别。


游惑看着蹲在原地的秦究,走过去抬脚轻轻踹了下,也不管等会的热搜会不会是“前后影帝疑似不合大打出手”。秦究猛地跳到一旁,抓着游惑没有防备的手腕猛地拉向自己,转身将他压在墙上,凑近他的耳边轻轻问道:“A先生,怎么还在生气?”


游惑此刻没什么别的想法,只是觉得自己和这人在一起明天就能被扫黑除恶扫黄打非掉。


他抬起手摸了摸自己的耳垂,刚碰到就被秦究抓住手指,耳垂被人脸挡住,一个吻轻柔的落下。


“不用没有安全感。”秦究在他耳边呼吸,“我就是你的安全感。”


而谁能想到,这两人仿佛久别重逢难舍难分,那端弹幕已经哭天喊地叫爹叫娘。


#虽然我也想过我嗑的cp是真的。#

#但我没想到官逼民死到这种程度。#


这期综艺一共七天,整整一周。同行的还有娱乐圈女王楚月,新晋小花旦舒雪以及她的圈外男友赵文途,全民学霸狄黎,还有莫名其妙被游惑带着走红的表弟于闻。


得了,活宝凑全,万事不愁。


游惑到了同居别墅就知道节目组的邀请名单八成是秦究定的。没办法,秦究就是移动的收视率保证。他虽然因为出道晚没有游惑那么多死心塌地的死忠粉,但是国民影响力丝毫不弱,甚至隐隐压了游惑一头。


不巧的是,他的粉丝基本都是妹妹粉和女儿粉,少数妈妈粉。所幸虽然性质不同,但都很理智。


“哟,这对来了,大家赶紧闭上眼啊。”楚月披着头发坐在大客厅的沙发上,半个身子陷在里面,懒懒地跟他们打了个招呼。


“为什么要闭眼。”于闻正在沙发的另一头打游戏,听到游惑来了之后差点蹦起来扑向他哥,但是因为说好要带飞狄黎,于是继续心神不宁地坐在原地。


狄黎瞥了他一眼,叹了口气,光速解决了这局之后在于闻的目瞪口呆里缓缓开口:“因为会被闪瞎啊,你是不是傻。”


“没爱了,说谁傻呢,你以为你聪明你就能...”


“能什么。”狄黎转过头定定地看着他,眼里写满了期待和不太能察觉的狡猾。


“对不起,大哥!你可以横行霸道!”小弟于闻震声说道。


游惑走进去看了这两人一眼,风衣脱下后顺手给了身后的秦究让他一起挂在门口。舒雪端着果盘从厨房里出来,两人目光对视的一瞬间,仿佛有风从中呼啸而过。


轻柔的女声响起,“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


他们没有合作过,最亲近的交流也只是颁奖晚会上的擦肩而过,却熟悉得仿佛旧识,而如今只是重逢。


还没等游惑打算说出一句“电视上吧”,赵文途突然从她身后走出来,一张脸瞬间突然涨红,打乱了略带诡异的气氛。


“我见到大佬真人了!”


好,又是一个小粉丝。


秦究把游惑从自己身前推开,伸手握住了赵文途伸过来握手的双手,两个人情真意切地对视着,就好像失散多年的兄弟。


“行了行了,”舒雪有些脸红地说道,“我切了一些水果,中饭估计还要等一会儿...先垫垫肚子吧。”


几个人走到沙发那儿。直播的摄像机架在旁边,但是所有人都默契地没有去伪装什么,该什么样子还是什么样子。


完全没有人设,真实到让人窒息。


“靠,我的楚月女神...虽然知道女神和那些矫揉造作的都不一样,但是5555我落泪了。”


楚月一个字一个字地把这段话读出来,连一个5都不放过,读完还把镜头转向秦究那里,极其浮夸地叫道:


“看到了没?什么叫幻灭?两国民男神当众互喂!”秦究盯着镜头,拿着叉子的手停在空中,眨了眨眼睛。


游惑看着自己空空的两只双手,也眨了眨眼睛,终于还是没忍住说:“楚月,是我眼睛的问题还是你的?”


“就我俩这眼睛半斤八两吧。”楚月了然地点了点头,转回了摄像头。行,这位大概是害羞了。


这边狄黎于闻两个人还跟两只小狗一样撅着屁股在角落里碎碎念着打游戏,那边导演组的任务卡就来了。


“请各位住户在选择自己的房间之后到客厅集中!”


狄黎和于闻因为很早建立起了革命友谊坚定地住在了一楼的房间。二楼两间卧室,赵文途一个人住一间,楚月和舒雪一起住,隔壁是健身房和活动房。


至于楼上,是两间大床房,可能是用来供着两位的。


游惑刚刚想拉着最近一间的门进去,就被秦究猛地抓住手臂。


“导演,这人怕黑,我怕他睡不着,让他跟我一起吧。”秦究看似是商量的语气,其实已经把游惑半拖进了房间。

“滚。”游惑刚想甩开膀子,门就砰地被关上,只留下外面的节目组面面相觑。


大佬怎么可能怕黑。

你怎么知道他怕黑。

怕黑睡不着为什么和你一起。



导演在空荡荡的走廊里独自凌乱了一会儿,魂不守舍地转身下了楼。


弹幕疯狂地填满着屏幕,但是没有人去看。


“辛苦了秦哥,有没有粮都靠你了!”

“粉圈扛把子秦究今天也不负众望呢!”

“哥哥加油,一定可以娶到嫂子的!”


而嫂子游惑此刻只想和人打一架。


“我说,”秦究看着靠在墙边整理袖口的游惑,轻轻地开口,“要不我们公开吧。”


游惑手上的动作一顿,眼眸里的光一闪而过,紧接着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般,手指摩挲着手腕。


“都可以。”他说。


秦究心里的烟花炸了满天。


他刚想凑过去,就听到房间外面的广播响了起来,“请各位迅速集中,商讨午饭事宜。”


经过一早上的路途颠簸,所有人都有些疲惫。于闻已经迫不及待地追问起午饭是什么,但只得到一个高深莫测的笑。


片刻后,他就明白了为什么那个笑容那么高深莫测。


你妈的,一分钱都不给,还要自己兼职赚钱吃饭。


于闻此刻就是很后悔,是真的非常非常后悔。


(二)


- 本次总结:于闻:你妈的,为什么是我!


“你知道我最喜欢你哪点吗?”于闻双手插在口袋里,在烈日底下背光倒着走路,一脸红热地问狄黎。


狄黎热化了,不太想理他,但还是开口道:“你要是不说出点有价值的就等死吧。”


“啧,”于闻转过身,“你怎么跟我哥越来越像了。我还是比较喜欢你这种没有架子的学神,和别的白莲学神不一样。怎么说来着,平易近人。”


“就算你讨好我也没有什么用。”狄黎翻了个白眼。他们已经在路上走了半小时了,并没有什么店需要两个小孩儿兼职,也就是说,他们即将面临没有钱吃饭的惨痛局面。


虽然现在本来就没有钱。


“要不我打个电话给我哥...”于闻嘴里碎碎念着,一边想证明自己是个强者,一边对着咕咕叫的肚子屈服。


然而很不幸的是,游惑并没有接电话。电话嘟嘟了半天也没有人接通。


相比起于闻和狄黎,游惑和秦究可谓是一路坦荡,甚至坦荡地有点过头,一开始就被服装店拉了进去。


“确定?”游惑拿着一条裙子面无表情地问道,凶狠程度仿佛手上提着的不是一件柔软的长裙,是即将飞出去的榴弹。


弹幕这时候已经疯了,但是没人去看。大佬散发的冷气太过强烈,方圆十里冰冻一片,根本无法承受。只有依旧魂不守舍的导演一脸高兴,兴奋的表情愈发狰狞,几乎控制不住自己。


“儿子要穿女装了啊!”

“蛾子不要这么别扭嘛,穿一次打开新世界噢!”


双方僵持不下,秦究站在一旁看笑话,服装店的店员脸上写满了“靠啊好想开溜”,直到最后导演一声令下:“穿,必须穿,该怎么来怎么来!”


游惑的眼角轻微地抽动了一下,随后垂下了眼眸,一言不发。


他实在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来了也没有安安分分跟着套路走的意思。


他抬头瞥了眼秦究,发现秦究也在笑吟吟地看他,对着他轻轻眨了下眼睛,仿佛心有灵犀。


片刻后,于闻和狄黎穿着两条长裙一脸僵硬。


毕竟题目写的是“请新来的两位店员换上长裙工作服进行实习。”


没错,一点错都没有。


于闻身体微微颤抖地看着游惑和秦究并肩走了。这两人临走前还不忘坑一把,说着“我帮你找了工作工资五五分”,一脸“我是真的为你好”,完全没有任何愧疚的意思。


啊,可能这就是影帝把。于闻仰着头想。


秦究和游惑一路往前走,这一片虽然没有清场,但是由于工作日的原因,人也不是很多,导演组也和店家们都打过了招呼。


他们最后在一家奶茶店前面停下,确认这家店的工作服十分保守又正经之后缓缓走了过去。


#游惑 女装失败#


秦究在跨进店门之前转头看了游惑一眼。游惑没什么表情,额头上有一点被大太阳晒出的细汗,空调风一吹就没有了。细发随着风微微动了几下,这人才抬眼看他,凉凉地一瞥。


其实游惑没有真的生气,也明白这些事情如果换做其他明星说不定就照做了。但如果不想,总有办法利用规则做点别的什么。


只是方才秦究走出去的时候凑近他的耳边吹了口气,他脚步一顿,就听到这人顽劣地开口:


“大考官,其实我挺想看的。”


游惑差点在镜头面前说出一句脏话,礼貌地回敬了一句“自己穿了照镜子”,之后就再也没有理过秦究。


现在明显还在不爽。


秦究摸了摸后颈,抓住游惑的手臂往后一拉,快走几步到奶茶店的点单口轻轻敲了敲桌子。后面呆呆的小妹妹立刻回神,涨红着脸抬头。秦究低头扫了几眼,微微顿了顿,点了杯奶茶,嘴角勾起一个不太明显的笑。


“可以先赊账吗?从等会的工资里扣。”


“可以的!”


这边弹幕都在问“哥哥干嘛去啦?”“哥哥不是没钱嘛?”,游惑就抱着手臂在旁边看他,看他微微低着头,看他不明显的笑意,看他,看他。


直到秦究捧着杯奶茶走过来,塞在他手里。去冰的,在夏天刚刚好。


游惑愣了一下,端着手瞪着眼睛看他,询问他干什么。


“A先生,”秦究直直地看着他,“哄老婆是不是这样哄?”


“如果不是,你能不能教教我?我老婆好像生气了。”


游惑抿了抿嘴唇,耳后有些泛红,轻轻踹了秦究一脚,越过他往里走。


“你老婆关我屁事,自己哄。”游惑的声音有些远地飘过来。秦究看了眼那个后脑勺,乐得一咧嘴,晃晃悠悠地跟上去。


“哟哟哟哟哟哟老婆都喊上了。”

“亲上去!亲上去!”

“打起来!打起来!”


秦究看了眼旁边的弹幕,靠近镜头做了个噤声的手势,低低地说道:“我老婆害羞了,别闹他。”


好的,秦哥,重要还是老婆重要。


两个人就在奶茶店里开始打工。其实挺清闲,秦究负责点单,游惑负责封杯递过去。虽然不太熟练,但是操作几下也挺得心应手。就冲着这两张脸就有无数人跑过来点单,差不多要把小小的奶茶店变成景点。


游惑的衬衫被围裙勒出腰身,更显得他身高腿长。他就算只是站在那低着头也能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人有趋光性。


游惑就是光。


秦究时不时瞥几眼游惑,片刻后觉得不是滋味。又过了几个小时这种感觉彻底爆发,还好时间正好到,他拿了钱谢了店员就拉着游惑往外跑。


“投胎呢?”游惑转了转手腕,发现秦究的力气格外大。


“不想留在那里。”


“我看你马上就要成为下一个三好店员了。”


秦究眸色沉沉地看着他,四处看了圈,最后把他拉进了男厕所。


摄像老师寂寞地站在外面,有些呆滞,片刻后掏出设备在屏幕上加了几个大大的白色宋体字。


“是兄弟,就一起上厕所。”

“别问,问就是社会主义兄弟情。”


一所之隔,好兄弟秦究这时候正把游惑压在墙上,带着点撒娇又强硬地吻上游惑的嘴唇,里里外外舔舐着,沾染上自己的气息之后在他的嘴角处咬着,留下一个小小的口。


游惑:?


“现在只有我能看你了。”秦究手指蜷曲着微微抚摸游惑的脸颊,声音低沉地喘着气道。


游惑定定地看了他两眼,猛地把他的衣领拉下,急促地吻上薄唇,周遭的温度直线上升,他们难舍难分。


太讨厌了。游惑想。


这人怎么总是这么不合时宜的犯规,让他一而再再而三地抛戈弃甲。



(三)



弹幕已经疯了。就在两人甜蜜厕所一日游的时候。


“儿子呢儿子呢儿子呢!!!”

“我是厕所摄像头,别说话,我先冲。”

“我zqsg哭到方圆十里没有活人!!”


一小时后某微博知名大V发头条,标题#两影帝疑似公开出柜#,下面热评第一被人无数次点赞:


“这他妈还疑似?不是真的于闻倒立吃屎好吧。”


于闻:啊,我真是他们爱情的坚实基石。


但两人好歹还想起来自己还在录节目,拿着从奶茶店赚的工资晃荡晃荡地出去打包了几个菜,于闻狄黎一边哭一边赚钱,而其他人有综艺女王楚月,根本就不用担心。这样看下来几个人也算全都完成了任务。


桌上的菜被大家整齐地摆好,几个人围坐着,迟到了几小时的午饭终于在没有人性的节目里出现了,于闻几乎要感动到流泪。


“好那我们第一个任务就算完成了!大家一起来拍个照吧。”麻木的导演发出热情的声音。


楚月首先摆出了靓丽剪刀手,一口白牙亮得刺眼,舒雪腼腆地在旁边笑着,而坐在远处的游惑只是略微抬眸看向镜头的方向,旁边的秦究揽着他的肩膀,手指略过耳垂。而就在拍的那一刹那,他微微侧头看向游惑,唇边带着温柔的笑。


照片被洗出来挂在餐厅旁边的墙上。角落里的两个人显眼,一眼望去,亲密的气息扑面而来。


这一天是夏至,而他们还有很多个夏天。


下午节目组放了几小时假休整,少有的几个弹幕在漆黑的屏幕上滚动。游惑在床上小憩,他没睡熟,隐约间听到秦究在安排工作室准备公开的事情。他动了动身,秦究就转过头看他,整个人沐在阳光里,周身都是温暖的金光。


游惑眯着眼动了动手指,点了两下床,秦究就了然地用口型告诉他两个工作室都已经联系了。


说到工作室,两个人一直没合并的原因很简单——有些事情可以一明一暗操作,显然方便很多。现在秦究手底下管工作室的叫闻远,游惑手底下有个154,这两个人好到每天穿一条裤子,也不用担心什么工作室不和。


听说大佬们要公开了,还怪激动的。


秦究是打算在这次节目里顺便公开的。游惑已经很久不出去拍戏了,虽然国民度一直在线,但是实在是需要休整一阵子。这时候公开无疑是最合适的,对事业也没什么影响,还可以暂时避一下风头。秦究也乐得清闲,恨不得推掉所有工作每天就窝在游惑旁边。


但这显然不太可能。


不然谁养家呢。


两个人稍微商量了一下这事儿就敲定了,秦究出门去找节目组。节目组自然万分乐意,这样一来收视率绝对不用担心了,热搜不用买都能挂一个月了。


游惑从床上缓缓坐起来,起床简单收拾了一下,正好秦究从外面进来,勾过他的下巴印上来一个吻,还用牙齿暧昧地磨了磨。游惑嘶了一声,捻了捻手指:“属狗的?”


“属你的。”秦究蹭着他的脸笑笑。


“土死了。”游惑面无表情地推开他往前走。


夕阳暧昧地挂在林梢,别墅后面的小花园已经摆上了烧烤架。现在的真人秀虽然有恶搞,但是也得有感人片段,估计晚上的烧烤就是用来煽情的。


众人收拾好之后纷纷下楼,楚月穿得随意,一头长发披在身后。赵文途坐在地上拿着手账本贴贴画画,舒雪弯着腰搭在他背上说笑。秦究微信给闻远发了个“ok”,带着懒懒散散的游惑下楼。


彼时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两个人从楼梯上一起走下来,缓慢到像电影静止的镜头。主人公好像穿过了带着硝烟的战场一般,是来到人间救赎的神明。


狄黎有一瞬间看呆了,直到于闻拿着烤串塞到他手里。


“我烤的!”于闻上蹿下跳,发挥了自己除了学习万事牛逼的潜能。


天色渐暗。


几个人有说有笑,楚月专门爆料游惑拍戏时候的糗事,游惑拿眼刀飞她也拦不住。秦究就在那一个劲儿地给游惑塞吃的,然后看着弹幕勾着嘴角。


现在的粉丝,言语粗俗,但是看着好。


舒雪看他笑得诡异也凑过去看了眼屏幕,然后缓缓打了个寒颤。


“秦究!现在喂崽崽烧烤!晚上喂别的!”


现在的人怎么都这样,妈妈我好怕。舒雪无语地抬头看着天。她还没感慨完就感觉像是有航拍的无人机飞过,紧接着,一个个烟火突然飞上天空,夺目地照耀着。


“是你们搞的?”楚月挑着眉转头问导演,那边也疑惑地摇了摇头。


众人抬头看着天空,空气里只剩下噼里啪啦,是寂静里的浪漫声响。舒雪悄悄侧头去看赵文途,在他眼里有闪耀倒映着。下一秒自己的手突然被抓住,舒雪一吓,也回抓过去,看到楚月打趣的眼神,红了脸。


也许这样的,和大家一起仰着头享受这几秒安静幸福的日子,这辈子只会有一次。


第一波烟火落下,秦究拿起桌上的手机对准天空,突然说道:“看好了。”


他好像是在喃喃自语,而游惑却听出了他的意思,猛地抬头。


下一秒。


“A”


“和我”


“结婚”


烟火排着顺序缓慢绽开,是浪漫的盛大告白。


弹幕直接空了两秒,周围也再没有窃窃私语。但两秒后,所有地方都炸开了。


“跳过出柜直接求婚?”

“问就是秦哥牛逼!!!!”


烟火将息,周遭逐渐安静下来。秦究移开目光看向游惑,发现这人还在仰望着夜空。片刻后转过头,抿了抿唇。


“给个话呗,大考官?”秦究笑着走过去,站在他身前投下阴影。


游惑低着头没有说话。


其实他过去只是在思考公开与恋爱的问题,从来没想到过结婚这个事。他走得太慢,看上去清醒但总是不自知。秦究跑在他前面,考虑着所有关乎未来一辈子的事情。


换句话说,他也不是没想过两个人的未来,但他想的更多的都是怎样让秦究不受伤害。


而秦究总是在一次又一次,把自己死死捆在游惑身边,就算是飞蛾扑火也愿意。


好傻。游惑想。


他猛地起身,覆上秦究的唇。


秦究之前听楚月说游惑小时候没怎么放过烟花,本来是意难平,但长大以后也就不羡慕了。他一直记在心上,才会这样安排。


他想弥补游惑的所有缺失与遗憾,以后幸福的记忆是秦究,不幸福的记忆也将由秦究这个名字来填补那些沟壑。


他要为游惑放一场人间烟火。


他就是游惑的人间烟火。


求婚求得简单,游惑的回应也简单,所有人吵吵闹闹着起哄,再吵吵闹闹地回房。所有的一切都好像一场梦境,但千千万万的人,和那夜的树影与天地,一同见证了永不褪色的爱。


把微博搞瘫痪的两位大佬已经洗洗上床了,完全没有今天干了大事的感觉。而秦究还觉得自己的求婚不够有排面。



“大考官。”


“你能不能换个名称?”


“你不喜欢吗?那导师,老师,A先生,宝贝,老婆,媳....”


游惑:?


游惑:“我劝你不要得寸进尺。”


秦究猛地凑近他,看到他的眼睫毛一根根翘着,随着眼皮上下颤动。游惑还没退开,就被秦究抵住额头,后颈被揽住。


“那我就是要得寸进尺呢?大考官怎么惩罚不听话的考生?”


游惑垂着眸和他对视两秒,吻在一起,空气升温。


“像这样。”他低声道。


(链接已经撤了!

微博:-休辞醉倒- 嗷3:Turbidwine )

end.

2.10编辑:这篇不更了。
3.3编辑:微博也撤了。别去了!

娱乐圈,好搞!

很久没写全高完全没手感了(挠头)大家冬至快乐哈~

评论(71)
热度(8012)
  1. 共3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引觞满酌/Powered by LOFTER